close

話說...大約三個月前...
因為那時候我家蚊子非常無敵超級霹靂多!
在晚上整個就是霹靂無敵睡不好的狀況之下,
我想過要買電蚊拍,但又覺得睡一睡還要起來電他= =很辛苦...
也想過要買電蚊香,但是又考量到他可能有毒性,而且一直要買新的補充罐...
最後,決定要買蚊帳!

我都上網看了喔!!
現在的蚊帳很先進耶!
簡單的說有分成三種!
一種是最傳統的那種四個角要釘起來掛上去的。
另一種是很浪漫的那種圓頂的,像是歐式很公主的那種,
但是我家東西太多了,加上我睡上舖,所以樓上用那個也不方便。
還有一種呢,就是蒙古包式!
這又有分要架鐵架以及新式那種裡面是軟鋼絲(鐵絲?)一彈就整個打開,
相反也是一摺就整個直接可以收起來那種!我就想這種真適合我!
就開始上拍賣找,但因為我剛說了我睡上舖...所以一般單人床的size我又不能用,
找了很久終於有找到專門給上下舖使用的那種!

結果!

我媽說...我二姐之前住宿的時候就有買過一個了,
現在丟在家裡沒有用= =
不過他的是那種最傳統的四個角的那種...
好吧!反正後來好不容易用3M無痕掛勾把四個角都弄上去了!
想當初第一天有用蚊帳睡覺的時候...
我竟然還是驚恐的檢查每一個角落,就怕蚊子從一個小隙縫飛進來(後來證明他沒那麼厲害= =)
而且還是跟平常一樣不敢入睡,怕一睡著蚊子就要來找我,我又要被吵醒的循環,
(蚊帳:「你也太不信任我了吧!」)
後來事實證明!
蚊帳先生真是好男人!!
陪著我,讓我每個晚上都很有安全感,睡的很安穩!

好,其實以上都是前言= =
因為我真正要說的是...
昨天早上我把我的床單拿去洗,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想說才一個晚上而已...應該還好吧@@
加上太久沒被蚊子攻擊了= =所以就忘記他的可怕,也天真的以為我們家都沒蚊子了....

這是惡夢的開始...第一次先是自己覺得很癢但還沒有醒,
然後我娘親半夜睡不著覺,跑到我房間幫我打蚊子,果然打死一隻吃飽血的蚊子!
後來半夜三點多...這次我又被癢醒+吵醒,
對!蚊子又叮我又要在我耳朵旁邊飛,所以我就自己起來開燈想說沒打死他我也不敢睡,
結果他跟我玩捉迷藏(掯= =)弄了超級久的,我還又爬到樓上去找有沒有他的蹤跡,
都找不到,只好開著燈很惶恐的躺下去睡,但是就很害怕阿,就躺了很久都睡不著,
後來好不容易睡著了,到早上五點多六點...再次被癢醒+吵醒...
這次我沒多久就消滅他了!又是吃飽飽的一隻臭蚊子!
但是...我卻再也睡不著了...= =
躺到七點就頭很暈+肚子很餓的起床了...
沒關係...我今天晚上被單乾了...我就可以回到蚊帳先生的懷抱了...

死蚊子!餓死你!!!!!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