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毛哥來台北喝喜酒,
我就跟他約結束之後去唱歌~
因為他一直很想問我假音怎麼唱XD
(毛哥被洩底了...)

原本是訂3:30的錢櫃敦南店,
但是誰知道毛哥喜酒喝好久喔~~
跟我大姊那次的喜酒有的拼@@
中午場的喝到下午四點,真厲害~
所以後來就改約館前的好樂迪,
我比較早到先去訂位,結果那位服務生!
真是讓我覺得很誇張= =
我跟他說我要訂4:40分的結果他就說「我先看一下有沒有位子!」
接著,他說「小姐,你稍等一下!」
然後,他就走了!
就走了耶!
阿是有位子還是沒位子阿!!
我就站在櫃臺邊,後來另一組客人進來,
就有另外一個小姐過來幫他們處理,
還留了他資料登記,我就更傻眼...
現在是什麼情形...
後來只好很悶的在去跟那個小姐登記...
對之前那位先生非常不悅= =

反正後來我們進去唱了,
進去包廂清潔芳香劑的味道超級重!
我都覺得我要中毒了!
然後館前的自助吧也是我吃過好樂迪最糟糕的一次...
連飲料都吸引不了我...不是種類不多...
是很難喝...
館前唯一的優點是...(也許是只有那間包廂= =)
麥克風調的還不錯!
不像有些的麥克風聲音調得很刺耳~
那種都會覺得很難唱,耳朵也聽的不舒服= =

後來我跟毛哥就輪流唱,不知不覺三小時就過去了~
這次是我第二次只有兩個人去唱歌,
之前那一次是跟我們家老爺,
但是我們家老爺沒有那麼愛唱歌,所以大部分都是我在唱,
雖然覺得比較沒那麼好玩@@
但是我知道跟他之前比起來,那天他已經唱很多了!
所以還是很開心啦~

下次!李小德也來唱歌吧!!
哈哈!我想跟你唱男女對唱啦!!!
都沒人陪我玩對唱~~
跟國際巨星玩不起來,
他聲音唱女生的還差不多= =

總之,昨天唱得很開心~
應該是這幾年來,唱的最好的一次了XD
(沒有聲樂的壓力果然輕鬆不少,
有找回之前喜歡唱歌的感覺了~)

對了...
我還是覺得我的頭髮很醜...
很想試試看ptt那招請大家在底下推文,
「凱莉瀏海會用光速留長,趕快可以遮住大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