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的感受力變的差很多,
對很多事情都沒什麼感覺了,
似乎,日子就是這樣一天天的過下去,
沒什麼新奇的,沒什麼特別的,
也因為這樣,已經超級久沒有寫網誌了,
大寶說是因為我每天窩在家裡,
當然覺得日子很無聊。

當然這也是原因之一啦~
可我怎覺得哪邊怪怪的,
不應該是這樣阿?!

像上禮拜我去剪頭髮,
照理說,不管剪的好不好看我應該都會有感覺想要說,
可是就有種覺得自己老掉了的感覺,
覺得不過就是剪個頭髮,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
或許我該恢復寫網誌的生活,
這樣好像對自己做了些什麼事情,
會比較有感覺,也比較印象深刻,
至少在寫的過程中,還會去回想一下,
到底,我感受到了些什麼?

好,那我就來寫一下上星期剪頭髮的事好了,
對於剪頭髮,
我覺得我也沒有要求很高,
我只是因為頭髮留長了,
前面頭髮看起來就很厚重,很呆,
所以想要髮型師把我頭髮修順而已,
可是為什麼我這小小的心願,始終沒辦法達成?!
每次剪完頭髮我總覺得看起來就是"怪"!

至於如果髮型師人很親切,不要問我一堆很"流行"的問題,那就更好了!
(總覺得髮型師都很流行,每次問的問題我都招架不住,
每次問我一些設計啦、髮質啦的問題...但我一點想法都沒有,就很苦惱@@)

所以阿,我就上ptt去看一下網友們有沒有推薦哪個設計師不錯的~
然後看到在中永和這帶,還蠻多人推薦一個是自己的小工作室,
但是說髮型師人很可愛、親切~~(大大加分!!)
馬上就打電話預約了!

然後上星期五呢,走路走了半小時,終於到了那邊,
(沒辦法,其實不遠,但是我不會騎車,走路就得走這麼久= =)
但是!沒有大家說的那麼親切阿!!!!
一開始是哥哥出來招呼我,看的出來哥哥是很害羞啦@@
所以沒講什麼話還稍微可以諒解,
但是後來髮型師出來,也是小小冷漠阿!!
雖然後來有講一些話,
但是...跟親切還是有一大段距離吧@@
害我小小的心靈,有一些些的失望...(嘆)

然後剪頭髮的時候我也有說我每天都會綁頭髮,
所以要他瀏海不要剪太短,
但後來回來綁了發現,
瀏海還是太短了...
這樣我的大臉就原形畢露了...
而且綁起來因為瀏海太短綁不住,
所以一綁了就會像雨傘一樣,
蓬起來一個弧形,
如果全部拉下來,瀏海又很厚重,
(重點還是短瀏海遮不住大臉!!)
我現在就不知道是把頭髮放下來好還是綁起來好~
(因為兩個都不太好!!!= =)

所以!!
大家一起幫我努力的期盼我的瀏海可以趕快長長吧(挖~兩個字一樣耶!!)!!!

 

噢~我離題好遠喔~
恩~那就...

 

希望我每一天都可以用"心"體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