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幾年,一直在練習跳脫一些自己無法解決,煩心的事,
嘗試著讓自己的日子過的簡單些、單純些,
這樣有好有壞。

好的是,日子是變的輕鬆簡單了沒錯,
很多東西不要那麼在乎,放他去,也就過去了,
會影響心情太久的事情,或是不知道怎麼處理比較好的事情,
先不管他,就忘記了。

壞的是,生活似乎,少了「深刻」這兩個字,
為了不讓自己又陷入憂鬱的泥沼,
訓練自己,不要讓事情的結果太大的影響自己的心情,
最後的結果就是,不要在意就不會心情不好,
所以對事情越來越沒有感覺,許多事情都不是那麼重要,
然後,越來越能夠被遺忘,最後也就真的都忘記了。

有時候回想起這一兩年我做了些什麼,
好像,沒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
也沒什麼事情特別有感覺,
即使應該是很「大」的事情,
我都只記得大概的模樣,
其中發生了些什麼,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剩下…「噢,就只是這樣吧!」


我還記得,兩三年前,
我就想學「平衡點」這玩意了,
怎麼老是學不好、學不會阿?!
我喜歡中庸之道,
覺得凡事過與不及都不好,
但往往我一修正,過就變成不及,不及就變成過,
總是沒辦法一點一點的調整,
我猜,也許是我個性急著看到成效吧,
所以,總是一改就改很多,
聲樂好像也是這樣,
就變成,老是找不到最正確的方法...= =


我,
只想把我的感覺找回來,
想對任何事情有感覺,
想知道我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不要所有事情對我來說都很平淡...

因為,
這樣的話,我就沒辦法盡心盡力的付出。



相信
作詞:吳依錚 作曲:小碩 編曲:吳慶隆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