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新聞上看到我想看很久的人間條件首部曲再次搬上舞台了!
老天爺!!
前兩年我知道人間條件這部戲的時候,
他就已經演到2跟3了,
而我又不想在沒看過1的情況下跳著看後面,
所以就一直都沒去看。

結果!
前兩天在新聞上看到首部曲竟然有在演了!
我就很開心的上網查!
最近這幾天的想當然一定是賣光光都早就買不到了,
但是有看到一月中旬有三場在國父紀念館的加演場!
分別在星期四、五跟六。
然而星期六那場也已經全數的票都售完= =
(未免也賣太好了吧!!)
阿星期四跟五我都有家教...
我...
真的很想看!

這時候把腦筋動到我們家老爺身上,
查了查在台中中山堂的場次,
是在1/10星期六的下午跟晚上各一場!
所以晚上就問大寶能不能帶我一起去看!


結論就是!

 

親愛的大寶~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可以看到人間條件首部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