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就是車禍!
你沒看錯!
我出車禍了= =

話說最近因為跑家教的問題~
讓我非常想學騎車!
加上這陣子有在騎腳踏車或是偶爾小騎一下機車~
所以其實騎車技術有進步不少了!
(這是真的!!!)

所以星期日那天就想說來練個車~
在鄉下那種很少車的地方~
一開始都騎的很順~
起步也沒有左晃右晃!!
時速也有四、五十~
騎了蠻遠的了!
途中安全的超了幾台車~
也讓了幾台車~
(我一定要先說我之前是超怕身旁有車子經過的!
但已經進步到這樣了!!)
成功的停了一個紅綠燈~
(這次煞車煞的很好喔!!沒有煞到那種人要衝出去那樣!)

正開始學習看後視鏡的時候~
我看到一台車~
想說我之前也有成功讓車的經驗了!
所以想說這台車我也靠右來讓一下他吧!
這時候慘劇發生了...

因為我反應不協調...
腦袋想著靠右來讓他的時候...
我的車頭就開始朝右了...
眼睛才跟著離開後視鏡,一抬頭...
就嚇到了!
因為離田邊很近...
然後想煞車...
但是又忘了要鬆油門...
原諒我是新手嘛!緊張的時候...就忘了...
這時候心裡還一直想說為什麼煞車不理我!!!
快要撞上去的時候唯一的直覺反應是不能朝電線桿撞...
所以我又把車頭再往右了一些~
就撞上去了...
(後來很慶幸我還有那麼一點點直覺!!
沒有往電線桿撞!不然我看我現在一定更慘!)

總之...
後來就去醫院照了右手的x光~
還好骨頭沒事~
但我的手指腫的很大,這兩天傷口還發炎~
所以目前右手是整個包起來的~
短期內也都不能彈琴了~

重點是還要找別人幫我洗澡!!!
真害羞

啥?!你問我為什麼可以打字喔~
我還有左手咩= =
右手也可以在不要彎的情況下用一指神功幫忙~
現在比較慘的就是我的鋼琴課還有家教比較麻煩@@
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
不然對學生也不好意思~

很想說大家騎車要小心阿~
但是應該沒有人會像我一樣自己去撞田吧XD
哎呀呀~~大家平安健康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