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阿~
我選擇了一個比做瑜伽更好的方式XD
ㄏㄏ~
去靈修~

不論景況如何~
我都要在心底堅定站立~
用信心倚靠神~
挪去心裡的懼怕~

「不可丟棄勇敢的心。
你必須讓仇敵知道你比牠更有決心,
大聲宣告 『就算要窮盡我一生的時間,
我仍將靠信心堅定站立!
無論要花多久時間,
我要在內心站立得住。』
無論你失敗幾次,
上帝看見了你的決心,
上帝看到了你的堅持。
而當你已經進了一切所能,
就是上帝介入的時候,
祂要做你做不到事。」

阿們~!!

張小熒~
繼續堅持~永不放棄~
用一切的信心與決心~
來與他對抗吧!!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讓我在祢話語中~
重新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