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住宿了~

因為...

1.學校在施工...所以很多人不想住宿~就有空床~

2.家裡到學校真的好遠~

3.住宿費=通車費

所以我媽就同意讓我去問問看該如何候補~

結果學校空床多~也就沒錢賺~

所以我一去問~他馬上就叫我選房間了!!@@

超迅速!~

預計這個禮拜之內~就會搬進去了!!~



其實有點緊張!!畢竟沒住過外面!!

ㄏㄏ~但是住宿的話~

就可以比較用功了!!

練琴可以練到比較晚!!

不用擔心回家還要一個多小時...

回到宿舍也可以讀讀書!!

不過要時時提醒自己不要上網上到忘了讀書@@...



說到上網~還沒買電腦!!

錢還差一點!!我爸叫我跟我二姐借@@

ㄏㄏ...



然後...最近在想考研究所的事了!!

現在這樣要應屆考上研究所實在是太不夠了....

還要在更強!!!

只取兩名而已.....

今天老師說...

研究所不是大學的延伸....

而是要具備一定程度的~要可以上台的程度的!!



我之前倒是沒想過這個...

我只知道考得上研究所的都很厲害~

但是我也是把它當作是大學的延伸....

今天聽老師講後...

驚覺...不是這樣的....

所以現在還差太多了....



嗯~還得在花更多的心思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