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白痴....

是我生日隔天打的..

但是發送出去的時候...

跟我說我還沒登入...

所以就沒發送成功...

我也就算了...

想說懶得重打了...

沒想到今天要打網誌...

它跟我說我有一篇沒編輯完的文章是否要使用....

我不知道是哪篇就按來看看....

沒想到是這篇...哈~

那就還是把它po出來好了!!!

------------------------------------------------------------

謝謝大家~~~

昨天我渡過了一個很開心的生日!!!



先是下午上重唱的時候~

筑鈞突然拿了一張很大的卡片進教室~~

就先讓我大大的驚喜了一下~~

而且那一整張都她寫的!!

超多字的!!!

我這愛哭鬼~光看第一行就想哭了...

果然第一段看完眼淚就掉下來~

小帥還一直很不解...

一直說

"我真的很不解耶...

明明哭點就是最後一段的第五行開始...

怎麼會從頭哭到尾啊....

真的不解耶...."

ㄏㄏ~



然後傍晚出發去找姊姊唱歌~

我們比較早到~

姊姊一進來就拿了新手機給我~

我終於有了我想要很久的phs手機!!!

ㄏㄏ~真開心~

而原本也只以為就唱歌~

但沒想到唱一唱姊姊竟然跟服務生一起拿了蛋糕進來~

這又是另一個驚喜~~



然後唱歌唱一唱~

沒想到很久沒見面的Albert小朋友!!

(就是那個劈哩啪啦無敵調皮快搞死我的家教小朋友)

竟然打給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用英文問我"How old are you?"

我說我21歲之後~他就狂笑說"好老喔~~~"

很好笑!!

跟我喇勒了快十分鐘才掛~

還說很想我要我再去教他~

聽到這裡真是讓我頭皮發麻~

@@結果講了等我放假再跟他們聯絡~

希望到時候有上帝賜給我智慧跟耐心~

讓我有辦法跟他和平共處@@



唱完歌之後~

筑鈞好像原本也打算要意外的出現~

結果陰錯陽差之下就沒見到面了~

但是知道她原本有打算要突然跑來~

還是讓我又感到另一個驚喜~



最後~我們去都會叢林玩~

我很開心~而且那裡有我們的回憶~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去!!!



昨天很開心!!!

尤其是晚上~~

大家都對我超好的!!!

真的...好多人都好愛我~~~

我甚至不知道為甚麼..你們會對我這麼好?

只覺得這一切的好~都是好美的禮物~

噢~自己想一想又覺得好感動喔!!!~~

好開心好感動好...感謝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