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我最近超級肥的啦~~~
很久沒有照鏡子照很久了~
都是綁個頭髮照一下就出門了~
結果前兩天跟多多去剪頭髮~

我的老天~
鏡子裡的那個豬頭是誰阿~~!!
好大、無敵大的臉...
害我那天後來心情都好差喔...
回家看了看之前比較瘦的時候的照片...
再看看現在...
心情又更差了...

我不要當豬頭啦!!!
可是最近食量真的超級舉世無敵大的~
連多多看了我的食量都被我嚇到!!
多多耶!!
~"~

難不成跟大王一樣...
「食物是我的敵人!!」
看到就殺無赦!!
最可怕的是...
我覺得我的食量比大王還大...

我...
不要當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