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考完德文藝術歌曲~
很呆耶!!!
竟然腦袋空白~~
完全想不出來要唱什麼字~~
結果就唱錯平常不會錯的東西....
下星期的聲樂期末考千萬不要這樣了...
好慘喔...

重點是!!!
唱之前要朗誦歌詞阿~
結果!!!
何小帥竟然又說....
我唸德文像小孩子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很認真耶!!!
可是他說看的出來我很認真阿~~
阿就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認真唸德文就會像小朋友@@...
講中文也不會那樣...
也太神奇了吧!!

看來...這是我的特殊才能....
以後可能可以用這個來彩衣娛親一下...
用德文來學小朋友說鬼故事...
應該挺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a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